SAIF MF 职业化讲座——面试准备及沟通技巧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13878次

活动名称:SAIF MF 职业化讲座——面试准备及沟通技巧

活动时间:星期三,2017-03-01 13:30 - 15:30

“细节决定成败,手机和邮件礼仪也是面试过程中应该留意的细节,例如不要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或不断接触手机;总是使用Hi, Dear或Hello而不是Hey作为问候、避免打字错误等。”

2017年3月,SAIF MF邀请到学生职业主讲人Angela Lin女士为同学们带来ELSA本学期第一堂课——面试准备及沟通技巧。Angela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在求职中应当注意的小细节,并分享了在面试中的实用沟通技巧,帮助同学们在求职及面试中更好地定位、展现自己,从而斩获心仪的实习、工作。


Angela与同学们分享如何在面试中有效沟通

Angela曾任CRCC Asia(士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域负责人,是非常资深的面试官。在过去几年中,她曾面试并聘用了超过1000多名希望在中国发展职业生涯的青年专业人士,2010年因其监督并快速发展在中国的实习生项目而被《世界浙商网》和《外服时代》等杂志报道,最近《Cosmo中国》也刊登了她关于共享经济及公共空间方面的观点及经验之谈。

此次讲座分为5个部分,包括基本商务礼仪及沟通技巧、面试前准备、模拟面试、面试后礼仪及问答环节,帮助同学们从容面对即将进入的商业世界。在课程中,Angela谈到了沟通技巧、适应性、态度和主动性的重要性。她建议学生在工作环境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周边的人们寻求帮助。Angela还在课堂上和同学们就中西方文化差异、男女的专业着装规范展开热烈的讨论。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实习及求职面试中展示自己的特色,斩获心仪公司的录用通知。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