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职业发展系列--- 如何敲开职场之门?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3172次

2017年10月11日,来自LESS ORDINARY的联合创始人Angela Lin女士受邀为MF2017级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针对面试流程的讲座。值得一提的是,她曾经是CRCC Asia(士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域负责人和中国区域岗位招聘的主要决策者。她希望通过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担任面试官时的故事,并给出在面试时实用的技巧,让同学们明白如何更有效地准备面试。

讨论会主要分成了三大部分:首先,Angela指导学生们如何去做“公司调研”,调研中需要关注的重要信息点有——企业组织的背景,客户、竞争者、实时动态等外在因素和详细的岗位需求及职能等。Angela随后介绍了面试礼仪的注意事项,主要侧重于如何给出一个完整切实的自我介绍和一些必要的个人品质的展示。同学们当堂结对训练,以此对更好地掌握要点。最后,她向学生们列举了在普通面试或压力面试中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让同学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学习到了在职业面试准备中的一些小技巧。同时,他们也意识到,要想打开他们职业生涯的大门,更充分地去准备面试方为上策。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