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流浪动物领养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3259次

2017年5月13日,来自MF16的7名学生参加了Think Adoption和Cats and Dogs League联合组织发起的“流浪动物收养活动”志愿者工作。这也是MF16同学第二次参加到此类活动中来。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物保护意识,也让同学们有机会能为流浪动物救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养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包括流浪动物的收养和慈善活动。7名志愿者在活动中被分配了不同的任务:2人负责慈善活动,2人布置场地,剩下3人负责照顾动物。此次活动共有44只猫与27条狗等待新主人领养。它们中绝大多数被之前的主人遗弃,目前被慈善组织救出并暂时看护。本次活动共有8只猫和1条狗被他人收养,另外还有3人填写了收养意愿书。

慈善义卖的商品由不同的动物慈善组织提供,包括宠物食品,日常用品,洗浴用品等。义卖所得的钱都将用于支付动物的临时收养费用。本次活动当日便募集了超过1900元的善款。

志愿者们都对自己能帮助流浪动物,并为它们找到新家而感到自豪。此外,他们还呼吁大家更多通过收养,来关爱流浪动物。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