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展开
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次数:9682次

活动名称:MF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展开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3-04-27 09:01 - 09:01

通过MF社会责任系列的首场讲座,SAIF的同学们初步接触到影响力投资这一概念,而在本系列的第二场讲座中,同学们得以进一步了解影响力投资在现实社会中的发展情况。


LGT Venture Philanthropy基金会中国区负责人Crystal Ding曾在私募股权投资、投资银行及并购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而最终她选择了加入LGT Venture Philanthropy,专注于公益创投事业。2013年4月,丁女士给SAIF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公益创投精彩的讲座。



Crystal详细介绍了LGT的运作模式,向同学们阐述了社会企业是如何通过先进的管理办法、战略规划以及投资决策流程寻找商业与公益之间的平衡,最终 实现社会效应的最大化。此外,Crystal还详细介绍了LGT的全球投资项目,特别是致力于中国社会企业的飞 • 悦计划。


在讲座的最后,Crystal还与SAIF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丁女士通过分享自己丰富的职场经历,为同学们的未来个人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希望能够投身公益事业,而公益创投本身对投资者的履历和能力其实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丁女士还是建议对影响力投资感兴趣同学们在刚毕业时 加入传统金融机构,在商业领域积累了足够的经历和经验之后再转入公益事业,才能更有效的去帮助弱势群体。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