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 流浪动物领养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3174次

2017年10月22日下午,高金MF17级的十位同学志愿前往闵行区虹桥天街,为“领养代替购买”为主题的流浪猫狗收养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高金学习的日子里,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有着不同经历的34只小狗和46只小猫在临时收养人的陪同下到达现场,等待未来主人的认领。为了替它们找到可靠的主人,高金志愿者不仅与临时收养人沟通小动物的过往经历、健康状况、性格特点,也与潜在领养人沟通领养动机、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方面进行更多的了解。

最终,在高金志愿者和活动方的共同努力下,共有三只猫和两只狗在现场找到了归宿,还有九只流浪猫狗也有了初步的接触对象。

此次帮助流浪猫狗找到领养家庭的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对弱势动物的生存状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承担社会责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宠物不是人们一时兴起得来的玩具,它们是人类的感情寄托,而是家庭的一部分。一旦决定认养宠物,就应当给予它们从始至终的陪伴。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