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国际化教育项目——SAIF金融硕士项目组启动北美交流行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2306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组将于2014年10月2日至10月21日前往北美6所高校举行9场巡回交流活动。这也是国内商学院首次赴美作如此大范围的宣传推广活动,标志着SAIF MF 离打造中国真正的国际化教育项目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本次北美之行,SAIF MF项目组将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举办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将以学术和文化方面为主。在学术交流中,SAIF MF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将为当地的学生带去他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深度剖析,并与大学生们探讨中国经济和金融的发展将如何影响世界经济的未来。在文化交流中,SAIF MF项目组的成员将为美国的大学生们生动分享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技巧和趣事。
详细行程安排,请参见:http://mf.saif.sjtu.edu.cn/en/newscenter/6/7204 

SAIF MF项目每年都进行全球招生,目标是打造立足于中国的一流全球金融硕士项目。SAIF MF每年在上百名国际申请人中甄选合格的学生时异常严谨,凡最终能进入SAIF MF学习的国际生均来自全球著名大学,且在各自的本科院校表现优异,成绩名列前茅。

预祝SAIF MF此次北美之行顺利展开,并最终能遇见最合适的你!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