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14级首场金融数据库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2827次
2014年9月23日晚上,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为刚入学的14级新生,在SAIF的金融实验室举行了第一场金融数据库系列培训。这次培训SAIF MF邀请到彭博金融资讯公司的专家柴婧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彭博实训的讲座。
 

柴婧女士的实训讲座生动幽默,丰富充实。在她的指导下,同学们亲身在SAIF金融实验室的彭博终端上进行操作体验。同时,讲师针对应用中常见的问题,对如何使用彭博终端关注债券市场实时报价、搜索股票数据、探索行业上下游、了解保险业相关研报、彭博自主分析、跟踪彭博社来自两百多个信息源每天超过5000条的经济新闻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柴婧女士互动,柴婧女士也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大量问题两小时的讲座内容精彩实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由此更为深入地理解了彭博金融终端,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