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金融硕士ELSA课程之——职业发展系列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2517次
2014年10月29号下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4级硕士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发展系列讲座。邀请到了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Norman Yan先生给同学们讲述个人定位以及招聘人员想从应聘者获得哪些信息等相关内容。
 

讲座的内容充实实用。Norman告诉同学们个人的基本信息不能保证求职者获得一份工作,求职者首先要进行个人定位,想清楚为什么招聘单位要雇用自己,自己有什么独特的价值匹配招聘单位的需求。他认为没有人是全能的,关键要找准自身的优势,并与应聘的职位匹配。

接着,
Norman运用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了招聘人员想通过面试问题从应聘者中了解的三方面内容——应聘者是否可以胜任工作,应聘者是否对工作感兴趣,应聘者是否能获得他人的认可。

最后,Norman建议同学们列出
三项自己最骄傲并能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情。

在讲座的过程中,Norman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相信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个人定位以
及面试问题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有自信迎接即将来临的暑期实习招聘!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