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SAIF MF校友荣登“2014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榜单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4073次
“第八届(2014)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于2014年11月16日正式揭晓,获奖者中有7位是SAIF校友,其中有4位是SAIF金融硕士(MF)校友,他们是:齐鲁证券研究团队的MF09级学生郭皓,国泰君安研究团队的MF09级学生黄春逢和屠炜颖,以及中信证券研究团队的MF09级校友周羽。


另外,还有3位获奖的SAIF校友是申银万国研究团队的MBA2011级校友张建胜,齐鲁证券研究团队的MBA2009级校友张俊,兴业证券研究团队的EMBA二期班校友张忆东。其中,张忆东和黄春逢校友所在团队分获策略研究和银行类第一名,张俊校友所在团队入围电力设备和新能源两个领域。

由《证券市场周刊》主办的“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在业界卓有影响,八年间累计参评人数逾万人,已成为优秀分析师及各券商研究团队竞相角逐的高端奖项,同时成为买方机构向卖方发布评价意见的公正平台。

金融硕士项目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方式和惯例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同时,金融硕士项目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领导力、沟通能力、文化素养等各种社会及生活技能。SAIF MF无比欣慰地看到同学们取得佳绩,在此,也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附SAIF获奖校友名单: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