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 友情赞助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2833次
SAIF MF致力于通过“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为大中华区的莘莘学子们打造一个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并构建人脉网络的优质平台。历届峰会的成功举办除了筹委会成员的努力工作外,也离不开赞助商们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他们的投入和奉献,筹委会才能得以为广大的参与者推出精彩纷呈的峰会盛宴。
 
“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将颁出多个CFA奖学金、GMAT奖学金、丰厚现金奖励及诸多神秘大奖,总价值数以十万计。在给参与者这些奖励的背后,有如下供应商的鼎力支持。

彤程集团
彤程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中国轮胎橡胶领域领先的加工助剂供应商及服务商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在香港、美国、山东、江苏、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子公司及彤程创展,是集研发、信息、营销、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公司营收也始终保持大幅度增长的态势。彤程的客户遍布全国,大部分大、中型轮胎制造企业都在使用彤程的产品。彤程集团经过长年的创业和探索,已从一家依托全球知名化工企业的独家代理经销商,成长为集营销、物流、信息交互、技术支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上实融资

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上实融资”)是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实集团”)旗下企业,上实集团2013年末总资产达2690亿港元,拥有多家上市公司,是上海市政府在境外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和香港最具地方代表性的中资企业之一。上实融资是首批获准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注册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融资租赁和其他增值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推动产业经济前行。公司的主营业务涵盖政府基础设施、车辆、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水务、节能环保、新能源和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公司业务规模发展发展迅速,2014年公司业务规模继续稳步拓展,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40亿人民币,2015年公司总资产规模预计突破100亿人民币。
 
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简称为GMAC)成立于1954年,是总部位于美国的一个非营利性教育协会,其成员包括世界各地许多知名的商学院。GMAC一直致力于服务全球工商管理教育机构和有潜在管理才能的学生,由其主办的GMAT已为全球逾2000所商学院及4600个管理教育项目广泛用于入学考试,评估申请人在工商管理领域深造学习的资格。
 
CFA中国
CFA协会是由全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的会员组织,致力为业界制订专业知识和资格认证的标准。 CFA 协会一向倡导在投资市场中恪守职业道德,在推动全球金融业界增进知识方面备受推崇。CFA协会的目标是塑造一个以投资者利益为先、金融市场以最佳状态运行及经济持续发展的投资环境。CFA协会在全球1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18, 000名会员,其中包括109, 500名 CFA特许资格证持有人,同时还有138个分布各地的地方分会。
 
“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筹委会全体成员向峰会赞助商致谢并祝所有参与者尽享峰会盛宴!

【关于峰会】
SAIF MF 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举办,旨在为大中华区各高校的学子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构建人脉网络的平台,培养学生们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让本科生们有机会与行业领衔人物现场对话并在各大媒体上展露风采。

【关于SAIF MF】
SAIF MF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方式和惯例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同时,金融硕士项目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领导力、沟通能力、文化素养等各种社会及生活技能。
该项目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使用全英文教学,并设置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和由模拟实验室支持的现代化教学方法。本项目的总体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另外,本项目还成立了行业顾问委员会,开设了综合实践课程(SAIF LIVE),并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ELSA)。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箱:mf@saif.sjtu.edu.cn 
官网:http://mf.saif.sjtu.edu.cn 
微信:SAIF-MF
微博:SAIF_MF
人人:SAIFMF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