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入围团队大展示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3042次
“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将于2015年1月31日至2月2日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隆重举行。主议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三个分议题为:“互联网金融”、“聚焦沪港通 ”和“中国IPO改革”,峰会官方语言为中文。

本届峰会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澳门地区和新加坡等几十所高校的1000多名优秀学子的申请论文。从这些申请人中产生了96名同学,他们将每4人组成一个团队,代表24所学校参与峰会。他们究竟是谁?到底哪些人入围了峰会团队部分呢?这个大家追问已久的问题的答案终于揭晓了!

欢迎大家给你所喜爱的团队投上支持的一票!得票最多的团队将获得本届峰会的“最具影响力”奖。如你投票的团队最终获奖,你将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并获得SAIF精美奖品一份!

请点击如下链接打开团队展示:http://www.wenjuan.com/s/fQvQ7j/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祝你好运!
(团队展示顺序按团队提交材料的先后顺序排列)
 
本届峰会由彤程集团、上实融资、GMAC及CFA中国联合赞助!
 
【关于SAIF MF】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方式和惯例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同时,金融硕士项目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领导力、沟通能力、文化素养等各种社会及生活技能。
该项目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使用全英文教学,并设置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和由模拟实验室支持的现代化教学方法。本项目的总体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另外,本项目还成立了行业顾问委员会,开设了综合实践课程(SAIF LIVE),并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ELSA)。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箱:mf@saif.sjtu.edu.cn
官网:http://mf.saif.sjtu.edu.cn
微信:SAIF-MF
微博:SAIF_MF
人人:SAIFMF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