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IF MF 金融峰会之——最具个人魅力
发布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3051次
入围峰会现场的同学们注意啦!“最具个人魅力奖”正式来袭,用你的人气成为峰会魅力之星吧!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快快来拿奖吧!

参与时间:2015年1月31日起至2015年2月7日截止
参与人员:所有在SAIF现场参与峰会的人
参与方式:
1. 请与有SAIF标识的任何物品合影,如建筑、徽章、LOGO、brochure、服装等等。物品需有明显的辨识度,可辨认是SAIF。照片中只能出现你一个人。
2. 将照片发布在新浪微博,发布格式:“#SAIFMF金融峰会# 我是最具魅力个人。你想说的话。@saif_mf”

评比标准:
1. 标准一:你微博的转发次数,多多益善!
2. 标准二:你照片的创意度和精美程度。
3. 筹委会将综合一、二两个标准来评选出三位获奖者。

奖项设置:神秘大奖一份!集美观、时尚与实用功能于一体!同时附送每位获奖者小萌熊一只,可爱小萌熊如下图:

 

奖项公布时间:2015年2月9日通过官方微信(SAIF-MF)公布。请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和人气,争当魅力之星吧!祝你好运!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