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ELSA课程之——商务礼仪带来自信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3272次

2015年3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迎来了两位法国老师Ms. Florie 与Ms. Pierre,她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商业礼仪课程。此次是课程的第一部分——干货十足的“正确的商业着装”。

Ms. Florie 向大家传输的核心观点就是:礼仪可以带给你自信和力量。”You will never get a second chance to make a first impression”,一个人的外表着装在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中占据绝大部分,重要性不言而喻。Florie老师分别从发型、衬衫、外套、领带、裤子、鞋子等方面,结合PPT的生动案例图片,向学生们系统分析了着装的Yes or No。就比如皮鞋禁忌配白袜、领带与袖子的长短、头发的长度等等,干货十足。
 

课程很快便走向尾声,部分同学意犹未尽,上前与老师交谈并索取课程资料,希望课后再认真做足功课。

正确的着装对于面试与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你准备好了嘛?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