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ELSA课程之——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3834次

2015年3月1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Alan Qiu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 不同于以往在社会责任讲座中对“心怀天下,改变世界”的侧重,这次Alan老师教导学生从“改变自己,影响世界”开始,而改变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Alan 向大家传输的核心观点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会让我们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降低社会在老龄化形势下承担的压力。Alan分别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对我们做了详尽的指导。Alan还强调,健康的生活方式能让人们充满正能量,这种乐观向上的情绪能缓解当前社会情绪的不安,提高社会运转的效率。

作为一名长期的健身爱好者,Alan老师在讲座中表现出的活力和感染力也让同学们受到触动,讲座结束后大家都希望以后能有规律地开展运动,科学饮食,从改变自己做起,给社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