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ELSA课程之-熟悉彭博金融终端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4259次
2015年4月8日,SAIF金融硕士项目组邀请到了来自彭博培训机构的洪峰先生,为2014级同学们讲解了彭博金融终端(Bloomberg)的一些操作方法。

此次活动虽然比原本预计的稍微晚了一点开始,但同学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热情高涨。对于平时大部分时间在课堂上学习的MF学生来说,更好地掌握和使用彭博金融终端,有利于提高大家搜索、处理数据和研究分析的能力,此次分享可谓机会难得,格外珍惜。

洪峰先生在介绍了一些基础知识后,就与现场学生进行了热烈互动,并特别针对之前收集上来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在感叹彭博机功能强大的同时,也学会了许多新的技能。教学相长,受益良多。

整个讲座在欢笑声和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都评价收获颇丰,表示可以此为新的契机,更充分准备好未来的职业发展,同时也希望项目组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实用又精彩的活动。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