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ELSA课程之-在动物园遇到“爱”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3140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说时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流行之一,就是玩“自拍”。除去那些高技巧的事后修饰不说,在这门学问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拍照技术,一束光位、一个角度,都能轻而易举地把眼前的事物化腐朽为神奇。为此,金融硕士项目部的老师找到了摄影艺术家Tommy老师,来为大家讲述拍照的点金之术。

课上Tommy老师围绕设备器材的三个要素做了讲解,光圈、快门速度以及感光都是拍好一张照片的关键。同时,他也就选择角度和正确使用光位做了解释,比如拍动物和小孩,最好采取平视视角;如果要拍出雄伟之感,从下而上为佳;但若是女生自拍,那当然是由上而下凸显小巧可人。对于选择画面的构成,Tommy老师也有独到的见解:一个简单的九宫格法则,就能轻易地利用视觉差异达到画面的美感,时而灵动,时而落落大方。

当然光纸上谈兵是远远不够的,理论知识一讲完,大家就兴致勃勃地坐上大巴前往位于虹桥路上的上海动物园去实践拍摄了。万里晴空配上可爱的小动物,没有一个午后能比得上这样一次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来得让人心旷神怡。大家边走边练,边观察边拍摄,既陶冶了身心,也进一步掌握了技能。同学之间的友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