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之社会责任系列培训:健康饮食和有氧运动健身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3721次
5月20日,20多名来自MF2013级和2014级的同学与Allen Qiu老师在健身房共享了一个精彩的下午,学习如何正确地健身并增强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参加到活动当中,这次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礼记有云,“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如果要治国、平天下,修身是第一步。在高金学业和实习工作非常繁忙,同学们时常感觉没有足够的时间参加锻炼。如何处理好学习与锻炼的关系,在有限的时间提高锻炼的效果,本次社会责任课程系列特别请到了Alen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演示科学高效的训练方法,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SAIF的学生要想实现治国、平天下的宏大抱负,将来踏上工作岗位能够时时不忘回馈社会、承担公民责任,学会如何修身就显得非常重要和迫切。

在整个流程示范中,Alan从训练前的进餐安排、如何热身,到通过跑步机达到hit从而缩短锻炼时间的方法,以及锻炼后的恢复动作,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切合同学们的实际要求。
 

在讲座中,Alan提到,修身可以分为内修和外修两部分,外修即体育锻炼,内修则要提高自身修养。

加强和践行社会责任,从身心健康,有一颗优质的心脏,一个良好的心态做起!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