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今天的专业化提升自己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3223次
2015年10月21日,SAIF MF邀请了Procon Pacific亚洲业务主管Daniel Krassenstein先生来到ELSA课堂分享关于他个人发展的人生经验。

Daniel是Procon Pacific(工业包装)亚洲区的主管,他曾任上海美国商会的主管,也是其供应链委员会的主席。Daniel的经历不凡,他会包括汉语和西班牙语在内的多种语言,对中国内地深海制造业有着深入了解,能够应对日常的劳动挑战、生产调度、供应商认证、质量保证、基础设施和物流等。在来上海之前,他是墨西哥、巴拿马TMM/墨西哥线的海运主管,担任英之杰公司上海的卡车和仓库主管,营销和销售服务范围在印尼、纽约和芝加哥。
 

讲座开始,Daniel提出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什么是幸福和成功的生活的秘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论证了这两个问题的平衡与重要性。他简要回顾了自己从青春期到现在的历程,坦言运气本身并没有发生变化。通过论证四个生命中的主要因素,健康、爱情、金钱和爱好,教导我们如何保持健康的身心,如何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份真挚的友谊,如何为了更好的生活建立坚实的经济基础,以及如何找到一个爱好来放松自己。

为了帮助同学们在生活的多个目标之间达到平衡,Daniel也分享了他的时间和优先管理技能。我们可以将大的项目分成一些小块,设置好不同的优先级别,然后坚持按此方法实施。在讲座过程中,有同学向Daniel问了几个关于如何在保持灵活的前提下坚持时间表。Daniel予以耐心阐述和简要回答。

此外,Daniel还鼓励年轻人勇于冒险,应对新的挑战。他认为,这一代年轻人不应该保守,相反应该对世界随时保持好奇心。接下来,他还与同学们还讨论了怎样在社交媒体、网络及与业内相关人士沟通中展示自己,如何使简历更精练简洁。

讲座结束,现场 MF的同学们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在ELSA课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我们在SAIF领会和感受到的价值远超过一个优秀的学习成绩”。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