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金融硕士的万圣狂欢趴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3370次
这是颜值逆天的“鬼怪精灵”组合,这是high翻西餐厅的万圣狂欢趴。

活动的筹备从半个月前就开始,SAIF金融硕士(MF)14和15级的班委们群策群力,从几易策划案到活动报名、道具添置、场地布置、游戏准备等等,一派祥和中,热乎乎的万圣趴新鲜出炉。
 

2015年10月30日,SAIF MF学生代表们三五成群,戴上面具,一手持邀请函,一手装满糖果,挨个楼层给老师们送上万圣节的糖果和聚会邀请。由于道具效果逼真,加之部分同学表演过于卖力,一些老师开门瞬间后撤一大步,做自卫反击状,大呼“吓了一大跳”。
 
 
10月31日晚,在穿着熊猫睡衣,还露出一截尾巴恶意卖萌的SAIF成员的带领下,海盗、超级玛丽兄弟、蝙蝠侠兄妹、精灵等悉数现身。这是“一群纯粹的人,一群高尚的人,一群脱离了低俗趣味的人”,很快,大家就在肯德基、必胜客、蛋糕,各类酒肉食物的催化中闹开了。从cosplay展示,到传筷子游戏,活动的气氛被屡屡推高。

在劲爆的音乐中,同学们或扭动着魔幻的身姿,或展示着魔鬼的步伐,半个月辛苦准备的万圣节趴在欢乐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