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大使冬令营申请在线答疑会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3479次

2016 SAIF MF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大使冬令营报名入口已于11月17日正式开放啦!成功入选的同学将能够于2016年1月29日至2月1日来SAIF参加峰会大使冬令营噢!报名入口请点击此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20日。

距离2016 SAIF MF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大使冬令营报名截止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小编也陆陆续续从各个渠道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咨询。为了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冬令营筹备委员会特举办关于峰会大使冬令营申请的在线答疑会,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也给大家加油鼓劲带去正能量。

关于答疑会
时间:2015年12月13日晚8-9点
地点:SAIF MF峰会大使冬令营申请答疑微信群

如何参加答疑会

第一步
在微信添加SAIF MF小助手为好友,可直接搜索微信号:SAIFMF,也可以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进行添加。

小助手将会在每日早晚两个时间段集中通过好友申请。通过申请后,小助手将在答疑会开始前两个小时把大家添加到答疑群中。此外,由于微信群有人数限制,所以答疑群采取先到先加的方式。小助手会严格按照好友申请顺序将大家添加到微信群中。

第二步
于12月11日前将你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者关于峰会大使的一系列问题发给SAIF MF小助手。小助手将会整理大家的问题,在答疑会上统一为大家解答。

第三步

于12月13日晚8点准时参加线上答疑会,届时将有SAIF MF项目组的老师和来自MF 15的帅气学长为大家答疑解惑,助力大家的大使申请之路。

漫长的严冬里,我们带着真诚与温暖始终与大家相伴。希望这个冬天SAIF能通过峰会大使冬令营给大家带去思维火花的碰撞,带去循循善诱的良师,带去志同道合的益友。

【关于峰会】
SAIF MF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由上海交通大学(SJTU)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举办,旨在为各高校的学子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培养学生们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们有机会与行业领军人物现场对话并在各大媒体上展露风采。
SAIF MF往年举办的三届峰会相继获得过CFA中国、GMAT、彤程资本、上实融资等伙伴的赞助,共有459名来自上海交大、复旦、武大、北大、清华、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政大、新加坡南洋理工等36所学校的学生来到SAIF参加了峰会。渣打银行美洲区副董事长、渣打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海通证券副总裁、浦发银行行长、浦发银行战略发展研究部总经理等15位业界领军人物作为嘉宾出席了峰会。同时有第一财经、上海教育电视台、国际金融报、网易新闻等46家知名媒体对峰会进行过报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箱:mf.summit@saif.sjtu.edu.cn
官网:http://mf.saif.sjtu.edu.cn
微信:SAIF-MF
微博:SAIF_MF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