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课堂 | BRAIN FOOD SALON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4759次

2016年5月,在忙碌的学习之余,SAIF MF学生参加了ELSA课程的第二次沙龙——健康沙龙:How to eat your way to a SMARTER brain?

Amanda为大家介绍大脑高效工作的方式

本次课程邀请到的是Amanda Yen女士。Amanda在LVMH拥有8年的工作经验,致力于帮助人们提高内在美和外在美。在听过Amanda女士“Dress for success” 和“Beauty Salon”的讲座之后,MF15的同学们对此次的健康沙龙都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次的讲座了解科学的饮食方法,以促进身体健康,提升学习效率。

Amanda画图讲解营养物质如何被吸收

首先,Amanda向大家介绍了人体大脑是如何工作的以及营养物质是如何被大脑吸收的。紧接着,Amanda 提出了4种能够让大脑更有“活力”,提升大家记忆力和认知能力的元素,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富含这些元素的食物。例如鱼类中的三文鱼,蔬菜中的甜菜根和水果中的蓝莓等等。

随后,Amanda就同学们提出的生活中如何选择合适的水果、如何处理有农药的蔬菜、如何科学烹饪食物等问题耐心地给出了方法与建议。

SAIF MF同学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最后,Amanda 还向大家介绍了20个营养健康小常识,让大家对生活中的各类食品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讲座后,同学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Amanda女士的建议,制定相应的饮食计划,培养健康科学的饮食习惯,让自己的大脑更加富有”活力”!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