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SAIF2017万圣节派对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0169次

2017年11月3日晚,经过高金MF校园大使和班委会两周的筹备,万圣节派对终于在大家热切的期待中如期举行!派对分为最佳装扮评选、趣味比赛和制作南瓜灯三个环节,共持续三个小时。参与派对的同学被分成了9个小组,大家穿着自己精心为万圣节准备的特色装扮,享受美妙难忘的夜晚。

这逼真的鲜血装扮和有模有样的化妆过程,已经让人期待满满了!然而你以为这就是一切吗?不,好戏才刚刚开始……

最佳装扮评选

最佳装扮的评选共分三轮,由每组派出代表进行角逐,在场观众按照意愿进行投票,得票多者为当轮优胜。当然,高手在民间,小编觉得大家的装扮都可圈可点。

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则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指压板跳绳,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中,每个小组需要选出一名代表参与跳绳,在给定时间内次数最多者获胜;个人赛由大家自发参与。第二部分为快速饮酒,同样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中,每队派出一男一女两名选手——男女搭配,事半功倍!选手们合作喝完一瓶啤酒,用时最少者获胜;个人赛由大家自愿报名,规则是每人喝一瓶,用时最少者获胜。“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来看看大家投入比赛时潇洒的身姿吧!

指压板跳绳

快速饮酒

南瓜灯

提到万圣节,大家首先想到的信物一定有南瓜灯吧。作为经典标志,我们怎能不在此次派对中体现呢?下面一起欣赏同学们制作的各式各样的南瓜灯吧!

在这个环节中,各个小组轮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创意,并请在场观众评选最具创意的南瓜灯。

酒足饭饱,尽兴的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派对!丰富的游戏和有趣的装扮拉近了大家心的距离,也给日常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娱乐与放松。希望大家带着这难忘的回忆继续前行,我们来年再见!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