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SAIF学子喜获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上海区冠军 晋级亚太区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0597次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The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2017-2018上海赛区决赛于12月24日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技压群雄,以优异表现获得上海赛区冠军,晋级亚太区决赛!

经过首轮Written Report阶段激烈竞争,SAIF代表队从13所知名院校中突破重围,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上海区决赛。同时晋级的其他5个代表队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在上海区决赛当日,SAIF代表队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技压群雄,以卓越表现获得上海赛区冠军,将与北京赛区冠军共同代表中国参加明年4月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亚太地区决赛。

本次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代表队由金融硕士(MF)和金融MBA学生共同组成,并邀请我院邱文军教授进行指导,金融硕士项目组和金融MBA项目组全程给予行政支持。SAIF代表队通过定性和定量方法,从行业发展、公司定位以及财务表现方面对新东方(NYSE: EDU.N)进行了深度分析。在12月24日比赛现场的展示和Q&A环节,SAIF代表队体现了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及独特的行业研究视角,展现了高金学子的自信和专业,赢得了全场评委的一致赞誉。最终,SAIF代表队获得上海地区决赛的冠军。

让我们一起热烈祝贺SAIF代表队夺得了冠军,以及他们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是:从左至右:田鸽(MF17),Mehmet Eyup Erdogan(MF17),John Kim(MF17),刘思亮(MF17),谌悦(MBA17)。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The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每年都会邀请全球各地的著名大学参与,旨在推动股票研究和公司分析的最佳实践方法。所有参赛者均须了解及遵守CFA协会的道德操守和专业行为准则。比赛分为本地赛、地区性比赛和全球决赛,亚太区决赛将在2018年4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SAIF代表队在亚太区决赛的更佳表现!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