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女生节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4293次

3月8日,SAIF MF项目为18级女同学精心组织了女生节庆祝活动。作为各位女学霸和未来精英的“护花使者”,18级男同学自发着正装为庆祝活动保驾护航。在竭尽自己一份心力的同时,也为教室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课间休息时,男同学们为自己的好同学、好朋友,还有和蔼亲切的各位老师亲手奉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为一天的好心情奠定基调。

中午时分,同学们相聚在九楼的教室中,除了丰富的零食与点心外,MF18级全体男同学也为在座的优秀女SAIFer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青春永驻,心想事成!

女生节来临,让我们为可爱的、勇敢的、聪慧的SAIF女生们献上最衷心的祝愿!一起来听一听SAIFer们都对自己、对彼此有着怎样的寄语~

 

勇气

BE STRONG.

—— Emma Kriner, MF18

好好忍耐,不要沮丧,如果春天要来,大地会使它一点一点地完成。

—— Huiling Hu, MF18

I see it, I like it, I want it, I got it. Yeah!

——Hannah Huang, MF18

 

勉励 

早睡早起,多吃不胖;

保持佛系,简单快乐;

安然若素,岁月静好。

—— Susan Li, MF18

妇女伟大,男生不及!

—— Olivier Truquet, MF18

You've got this, keep up the good work!

—— Bilguun Sarantsetseg, MF18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