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课堂 | 美丽沙龙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4980次
【ELSA课堂简介】
ELSA旨在为SAIF MF学生提供更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长见闻及各类软技能应用、培养社会责任感。金融硕士项目专注于通过ELSA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从而 充分发挥他们的各项潜力,追求内外兼修的素养。ELSA课程包括“职业发展课程”、“与教授面对面”、“社会责任课程”三大系列。ELSA学生活动则涵盖 志愿者慈善活动、SALON 活动、节日庆典活动、金融硕士联盟活动等。

【内容概要】
2016年4月,SAIF MF15的学生迎来了ELSA的新课程系列——沙龙系列(Salon Series)。沙龙系列包括艺术、文化、音乐等多个部分,4月6日的第一次沙龙课程为美丽沙龙 (Beauty Salon)。

Amanda Yen女士授课现场


【课堂现场】

本次ELSA课程邀请到的是Amanda Yen女士。Amanda Yen女士在LVMH拥有8年工作经验,致力于帮助人们提高内在美和外在美。在听过Amanda女士“Dress for Success”的讲座后,MF15的同学们对于这次的“美丽沙龙”格外期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机会了解如何提高自己的外表形象和增强职业化气质。


Amanda女士首先请大家判断自己的体型,在向大家介绍了几种简单判断自己体型的方法后,邀请部分同学一起尝试。大家都很感兴趣,并积极参与,希望快速了解自己的体型。Amanda女士还建议大家两两组成Partner,相互观察对方的体型特征和种类。


同学们纷纷按照Amanda讲述的方法判断自己的体型类型


之后Amanda女士详细地介绍了每一种体型的特点,为了让同学们理解地更加深刻,Amanda女士列举了很多电影明星和模特作为例子。在讲完每一种体型 的特点后,Amanda女士还给出了具体的穿衣搭配的建议。比如,梨型身材的人不适合穿太软面料的裤子、H型身材的人应该尽量收腰等。


此外,关于色彩搭配,Amanda女士还建议每一个已经或将要步入职场的人最好具备五种颜色的衣服:白色、黑色、灰色、深蓝色和驼色。Amanda说这几种颜色几乎全都可以相互搭配,并且大部分偏冷色调,可以增加职业化的感觉。

同伴观察各自Partner的体型

最后,Amanda女士还让每个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上衣类型,MF15 的女同学们都积极地说出自己的偏好。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就穿衣品牌推荐等问题纷纷提问,Amanda女士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MF15 同学在认真记笔记

【同学反馈】
同学X:非常实用的技巧,的确,外貌对于人的第一印象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作为正面临找实习的我们,学会正确地搭配非常重要。

同学Y:听说下一期Amanda女士将会带来什么样的食物对于大脑有益的讲座,非常期待。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