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概况

金融方向

金融科技方向


ELSA(Extended Learning and Student Activities)

ELSA作为一门顶尖课程,专注于为学生和SAIF社区提供高品质的课外学习机会。学生可在第一学年参与,通过提升软技能、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能力,促使个体成长为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备受认可的社会公民。该课程包含三大主要部分:

职业发展系列
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自己,并更好地了解即将投身的行业。课程内容包括自我认知、压力和情绪管理、职场人际技巧以及商务礼仪等讲座,同时还有各种研讨会,以提升学生对行业和商业环境的知识。通过精炼的软技能和明确的职业定位,学生能够突显职场优势,提升应对新挑战的能力。

教授面对面系列
每月提供学生和教师在课堂外轻松互动的机会,增强学生对高金的信任感和参与感。鼓励学生利用这些机会向教师了解学习更多研究内容,并全方位利用SAIF的实用资源。

社会责任系列
包括两个系列:SR研讨会和志愿工作(VW)。这两个系列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引导学生学习成功专业人士在商业和社会方面的经验。通过讨论商业与社会活动如何共存、共生,探索二者的界限和重点。 除了参加研讨会外,学生被鼓励参与志愿工作(VW),这既有助于学生为社区做贡献,也培养了雇主看重的技能。SAIF MF的毕业生应该是“全面发展”的,不仅在学业上表现出色,还应参与各种活动,根据个人价值观为社会做贡献。


LIVE LEARNING

SAIF LIVE Learning Center (LLC)通过设计独特的实践课程,为学生提供创新的“在线学习”体验。学生通过SAIF LIVE、创新金融实验室和国际咨询项目等三门课程,整合真实且实时的实践项目经验和案件战略研究,让学生感悟到学习中不同的心得体会。这些课程强调相同的学习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学习和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LLC不仅是一个平台,支持学生参与国际比赛和学术会议,还提供从信息分享、专业培训、就业指导到后勤支持的全方位服务。通过LLC,所有心怀壮志、意志坚定的学生一定能在霍特奖、CFA研究挑战赛、圣加仑研讨会等全球活动中脱颖而出。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