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双学位项目

高金金融硕士 ‒ 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硕士项目
交大高级金融学院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The 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Columbia University)开展双学位教育合作,双学位的学生需要在高金和哥伦比亚大学各全时学习至少一年,毕业之后同时获得交大高金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理学硕士学位。该双学位项目为MF同学提供在美国常春藤大学的学习机会和在美国实习的机会,在哥伦比亚大学阶段衔接专业为五个方向:金融工程、商业分析、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运筹学。

高金金融硕士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双学位硕士项目
交大高级金融学院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Hass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开展双学位教育合作,双学位的学生需要在高金和UCB各全时学习至少一年,毕业之后同时获得交大高金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和UCB金融工程硕士学位。该项合作为MF学生提供在美国顶级商学院学习和实践金融工程的机会。

高金金融硕士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双学位硕士项目
交大高级金融学院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系(the Department of Finance at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开展双学位教育合作,参加该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在LSE就读,第二年起在交大高金就读。在LSE的专业为风险与金融,该项合作为学生提供在欧洲以及在世界领先的国际金融方向硕士项目中接受教育的机会。符合双学位毕业要求的学生将同时获得LSE颁发的风险与金融理学硕士学位与交大高金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三个双学位项目中,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双学位项目第一年在LES就读,第二年起在高金就读;其他双学位项目(哥大,UCB)为入学后再申请,申请者通过校内选拔,经合作院校录取后,方可攻读双学位。



国际模块

国际模块通过将课堂搬到世界上最具活力的金融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在国际背景下探索金融实践的机会。每次模块学习都将围绕着特定主题展开,将全球金融实践与课堂相结合。 国际模块学习主题涵盖从资本市场到金融与创新的各个方面。学生通过在参加海外著名学府的讲座和研讨会、参观头部金融企业、与全球商业领袖会面以及与当地学生校友互动的方式来深入探索这些主题。

2023国际模块 @新加坡

2019国际模块 @纽约



国际交换

项目目前和位于16个国家和地区的22所合作院校有交流交换项目。同学们在读期间可以选择前往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地交流学习。

>> 查看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