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MF成长汇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高金/SAIF) 金融硕士项目 (MF) 自2009年成立至今,作为交大高金旗舰项目,砥砺前行14个年头,迎来近千余位优秀学生与校友,并成长为各领域中的中坚力量。

高金MF成长汇由高金MF项目资深校友倡议发起、组建并维护,旨在为MF校友+在校生+预录取学生搭建一个专业学习、相互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成长平台。在这个高金MF专属的大家庭里,可以汲取前沿专业的投资知识,通过链接到交大与高金、金融与产业资源,进行思想交流的碰撞,最终实现升级职业发展路径。

带着终身学习、分享互助与共同成长的愿景,高金MF成长汇将由MF人自主运营维护,热切期待每一位MFer的倾情加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理想家园。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