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AIF金融硕士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4143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4 SAIF金融硕士夏令营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完成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SAIF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人才、构筑开放平台、形成顶级智库为自己的必达使命。
 
      SAIF自2008年起开始招收金融学硕士研究生,该项目实施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全英文教学,采用实验室支持的现代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密切联系实际、全面与国际接轨,教学内容充分体现国际金融领域的新实践、新经验和新成果。学院的金融实验室能够实时接收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交易数据,供学员在实盘演练中感受瞬息万变的世界金融市场。演练。到目前为止,本项目已招收五届金融硕士研究生。其中,前三届学生在经过两年的学习之后,除少数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外,全部成功地开启了崭新的职业生涯。(请点击此处查阅历届毕业生就业报告。)
 
      SAIF将于2014817-22举办第六届“SAIF夏令营”,旨在通过夏令营增强和各个院校的交流,让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优秀学生亲身了解SAIF,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届时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名师及业界精英讲座、参观沪上著名金融机构、与SAIF教授互动、金融实验室体验、案例分析、面试、才艺展示等。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通过推荐免试途径成为SAIF 2015年金融硕士研究生SAIF将承担营员夏令营期间在沪的食宿费用(上海本地学生酌情考虑住宿)。
 
      特别说明:SAIF金融硕士夏令营和硕博夏令营不可同时申请,硕博夏令营通知请查询硕博板块。本届金融硕士夏令营共招收90名大陆院校营员,其中计划约60%的名额在预录取中产生,参加预录取面试的同学,更有机会获得约10%项目招生总人数的直接录取资格。
  
一、申请资格:
1、 重点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5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能获得母校校外推免研究生资格;
3、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4、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二、申请材料:(系统提交,递交纸质材料视为无效申请
1、申请表(SAIF网申自动生成,请点击此处进行申请。);
2、扫描:截止申请提交时最新在校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双学位学生同时附第二学位成绩单;
3、扫描:相关英语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如英语六级、GMAT、GRE、TOEFL等;
4、个人陈述(格式不限),填入系统;
5、两封推荐信,由系统直接发送推荐人邮箱获取;
6、扫描: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以上材料所提及扫描版,请务必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在相应位置进行上传,否则新文件将会覆盖已上传文件。
 
三、申请时间
  1. 预录取面试
  • 即日起至2014年5月7日,上传本通知中“申请材料”的1-4项进行申请,无需“提交”申请,无需打印申请表盖章。(由于系统问题,截止日期由原来的5月4日推迟至5月7日,且北京与上海站宣讲相应推迟,详情请进系统查看。)
  • 预录取面试将安排在每站宣讲后,详情将在面试前两天通过短信及邮件告知获取资格同学。
  • 每站预录取面试人数约为25人。
  • 取得预录取资格的同学必须在6月20日之前提交所有材料(含推免证明)。
2、夏令营申请
  • 即日起至2014年6月20日,提交完整申请,交纸质材料视为无效申请
  • 未取得预录取资格同学还有机会通过此轮选拔进入夏令营。
  • 夏令营营员将于7月上旬收到邮件入营通知。
四、联系方式:
E-mail:mf@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4968
传真: 021-62933418
网址: www.saif.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编: 200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4年4月8日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