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AIF 金融硕士招生宣讲会北京、上海、杭州站场地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3893次
SAIF MF 从2014年5月19日起至2014年6月13日将在全国11个城市进行招生宣讲会!招生公告见:http://www.saif.sjtu.edu.cn/adminssions/48/6210

目前,北京、上海、杭州三地招生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地址如下:
北京站:
时间:5月19日,14:00 – 17:00
地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科学报告厅,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上海站:
时间:5月22日,19:00 – 21:00
地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303大礼堂

杭州站:
时间:5月26日,13:00 – 14:00
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座一楼职业辅导室

欢迎所有有意向了解、报考 SAIF MF的同学前来参加宣讲会。我们在每场宣讲会后都会安排预录取面试,在系统中报名了的同学均有获得预录取面试的机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方式和惯例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同时,金融硕士项目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领导力、沟通能力、文化素养等各种社会及生活技能。
为此,金融硕士项目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使用全英文教学,并设置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和由模拟实验室支持的现代化教学方法。本项目的总体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另外,本项目还成立了行业顾问委员会,开设了综合实践课程(SAIF LIVE),并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ELSA)。

学制: 两年全日制学习,全英文授课。顺利毕业可取得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及学历证书。

师资:截止至2014年1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总共拥有来自海外顶级名校的54位全职及特聘教授,其中43位教授在国际一流商学院享有或曾经享有终身教职。师资团队还在持续发展中。

学生背景:我们的学生来自全球优秀的大学,他们多元化的背景和文化组成了国际化的课堂。

课程:金融硕士项目的总体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综合实践课程SAIF LIVE:与MBA学生一起合作完成真实商业案例,每个项目5-6个人,周期约2个月。案例均来自知名集团、公司,如黑石、日月光、丰树等,有部分项目提供就业或实习机会。

暑期实习:必修课,时间为一年级暑假7月到8月,为二年级找工作打基础。

全职实习:二年级开始课程均为选修课,基本上在周末或晚上上课。学生可按自己实际情况选课。

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ELSA: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全面地成长,金融硕士专注于通过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从而充分发挥他们的各项潜力。本项分为职业化系列、社会责任系列、与教授面对面系列、金融数据库系列及其他文化系列。

行业关系:
SAIF 金融硕士一直致力于与金融业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行业资源。让他们无论是从课堂学习上,技能培养上还是从个人职业发展上都能紧紧的贴近业界的需求和发展。
  • 行业顾问委员会:2013年成立的行业顾问委员会,是一个旨在汇聚行业优秀企业家智库、为SAIF金融硕士项目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的高端咨询委员会。
  • CFA课程合作伙伴:做为CFA课程合作伙伴,SAIF金融硕士的课程设置得到了CFA的高度认同,这意味着我们的课程与证券和投资业界的人才需求相吻合。CFA每年都为SAIF 金融硕士提供数名奖学金名额及其他学习上的帮助。
  • 中国金融研究院:SAIF中国金融研究院旨在运用现代金融经济理论与实践经验,帮助社会各界解决重大金融问题和挑战;为中国现代金融市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满足市场和政策需求的创新思路、方案、产品和技术。
  • 行业导师计划:SAIF 从金融行业的知名企业和机构中招募了91名具丰富行业经验和成功经历的资深管理人员做学生的行业导师。

职业发展:SAIF职业发展中心为金融硕士的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发展服务。本着“以终为始”的理念,我们的目标不仅仅在于帮助学生找到工作,还要帮助学生掌握职业愿景设计,最终发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从建院起,金融硕士每年毕业前就业率均为100%。
部分雇主名单:摩根大通、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高盛、德意志银行、凯雷投资、富达国际投资、华夏基金、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淡马锡、红杉资本、平安信托、兴业信托、银监会、中金所、贝恩咨询。

报名方式:
推荐免试硕士生:面向国内重点院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占用申请者母校推免指标)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申请人具有较好英语水平、较强数理基础、热爱金融专业。“SAIF夏令营”是我项目接受推免生的渠道,当年夏令营的信息都会在官网和官方人人、微博上发布。
统考硕士生:具有国家承认学历,并满足我校要求的其他条件的应届和历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报考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200030
电话:021 62934968
网址:www.saif.sjtu.edu.cn 
邮箱:mf@saif.sjtu.edu.cn 
官方微博号:SAIF_MF                
人人公共主页:SAIFMF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