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流浪动物领养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12949次

2017年3月18日,6名来自2016级的MF学员参加了“Think Adoption”和“Cats and Dogs League”发起的流浪动物领养志愿者活动。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更提高了他们动物保护意识及责任意识。

本次收养活动由流浪动物领养与慈善义卖两部分组成,六名MF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被分配到不同的任务:三人负责义卖,另外三人负责照顾流浪动物。共有46只狗与19只猫等待新主人领养。它们中大部分是被原先主人抛弃而成为流浪动物,被慈善组织救出并暂时照看。 义卖商品则包括宠物食品、饰品及清洁用品等,由多个动物慈善组织提供。义卖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流浪动物的临时看护。

此次活动结果令人欣慰,共有六只流浪狗被新的主人领养,重新拥有了一个家。志愿者们在为自己所作努力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对许多家养动物因主人的不负责任而惨遭遗弃感到担心。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意识到可以通过领养动物代替购买宠物。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