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14级课堂开展商务礼仪及西方餐桌文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2188次
2014年9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的14级新生展开了入学后的第一堂ELSA课程。SAIF MF邀请了Michael Huang先生——一位在酒店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美籍华人企业家,为同学们讲解商务礼仪及西方餐桌文化
 

Michael用风趣幽默的演讲,配合以精心挑选的视频片段,向同学们展示了在西方礼仪的标准中,哪些是应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比如在与人见面时应该采取怎样的站姿、如何握手、如何介绍陌生朋友;在面试时如何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如何适当地向面试官表示尊重;在电话和邮件交流中,如何及时地回复、使用正确的字句;在共进晚餐时,如何保持体面的餐桌形象,等等。Michael还邀请学生进行现场表演,以加强记忆。

经过约2小时的分享,MF14级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不少同学都不舍离去,继续留下与Michael先生进行了更多的交流。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