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之职业化系列培训:在求职中有效传达信息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2761次
2014年12月10日,Norman Yan 先生继续向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的同学们分享了职业发展和自我定位的经验。
 
 
这次,他着重讲解了求职者应该如何传达信息,让招聘单位了解求职者的自我定位和独特价值。首先,Norman先生通过大量的品牌营销案例,展示了独特的自我定位和有效的信息传达如何帮助品牌获得市场。随后,Norman 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最后,Norman 将理论运用到实践,现场帮助同学们修改简历。
 
 
至此,Norman Yan先生的自我定位与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圆满结束。Norman Yan先生通过大量精彩而详实的案例,生动而又具体地指导了同学们如何通过自我定位,更有效地获取心仪职位。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