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IF MF 金融峰会之——微信问答“书知识”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次数:5208次

免费赢CFA投资系列英文原版书的大好机会终于来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于官方微信平台开启“微信问答书知识”活动。总共8道题目,均为非金融专业知识,所有答案都可以在 
http://www.wiley.com 上找到。

参与方式:请点此链接展开作答 http://www.wenjuan.com/s/Rb2AFn/ 

SAIF MF 将在2月1日晚从所有题目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5名获奖者。

奖励设置:获胜者可从 www.wiley.com/go/cfa 上任选一本书籍作为奖励。

结果公布:
SAIF MF将在2015年2月2日公布结果,且将在第一时间与获奖人取得联系并确认奖项,请密切关注您的手机和邮箱,若在2月2日中午12点前仍无法联系到您,将视作您自动放弃奖项,获奖机会依次顺延。祝您好运!

【关于SAIF MF】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术、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方式和惯例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同时,金融硕士项目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领导力、沟通能力、文化素养等各种社会及生活技能。
该项目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使用全英文教学,并设置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课程、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和由模拟实验室支持的现代化教学方法。本项目的总体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另外,本项目还成立了行业顾问委员会,开设了综合实践课程(SAIF LIVE),并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ELSA)。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箱:mf@saif.sjtu.edu.cn
官网:http://mf.saif.sjtu.edu.cn
微信:SAIF-MF
微博:SAIF_MF
人人:SAIFMF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