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IF MF 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次数:2943次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以下简称“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下称“MF”)主办的2015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即将于2015年1月31日至2月2日隆重举行!来自大中华区的二十余所顶尖高校的共160余名本科生将围绕:“互联网金融”、“聚焦沪港通 ”和“中国IPO改革”三个议题,针对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与专家学者及业界嘉宾进行思想碰撞和探讨交流。

SAIF MF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旨在为大中华区各高校的本科生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构建人脉网络的平台,培养学生们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让本科生们有机会与行业领衔人物现场对话并在各大媒体上展露风采。

本届中国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是由SAIF 金融硕士项目师生组成的筹备组花了三个月时间的策划和组织,吸引了来自大陆地区几十所高校的上千名优秀学子的申请论文。除大陆学生外,峰会还吸引到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等亚洲知名高校学生的报名。

本届峰会将主要由演讲环节、自由讨论环节、高端对话及社交沙龙组成。在这些环节中,每所学校的代表队将进行主题演讲并与其他学校的同学展开相互问答和评论,而所有的与会选手也有机会自由地阐述自己的立场和观点。本届峰会还将根据参与人的表现评选出优秀团队及个人。与此同时,SAIF MF还邀请到著名企业嘉宾和金融领域的教授到场,为与会学子们带来集金融热点探讨和学术研究于一体的精彩对话。在峰会中穿插的社交沙龙及联欢晚宴上,高校学生们也将有机会相互沟通,与学友建立联络。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