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的金融硕士项目,完全开放的 SAIF MF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3477次

无论你是谁,都可以现场聆听北美教授对中国股市的精彩解析,还有金牌职业塑造师为你分析金融行业就业形势。无需报名、无条件限制,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朋友光临“SAIF MF 校园开放日”。

日期:2015年5月8日
排程:13:00-13:30 签到;13:30 - 17:30 开放日活动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303室

特邀嘉宾:朱蕾    
朱蕾为 SAIF 会计学副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哥伦比亚商学院金融财务学博士。她将为大家带来的演讲主题是"Explaining the disconnection between China’s economic growth and stock market performance". 关注股市的朋友们,专家分享研究成果的大好机会来了,欢迎参加。

特邀嘉宾:范英 
范英为 SAIF 资深职业发展咨询师,她是 SAIF 学生最信任的金牌职业塑造师,为历届 SAIF 毕业生打开了通往广阔尖端就业前景的大门。她将为你无私分享金融业就
业环境及你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想在金融业发展的朋友们,欢迎参加。 

SAIF MF 招生组 
SAIF MF 招生委员会成员还将为大家再次讲解 2015 SAIF MF 招生政策及选拔标准。夏令营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想加入SAIF MF的同学们,欢迎参加。 
校园开放日结束后,5月9日和10日两天为SAIF MF上海迷你营,欢迎所有收到邀请的同学们来参加。用一张图解释迷你营: 



关于SAIF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完成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英文名称为 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SAIF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人才、构筑开放平台、形成顶级智库为自己的必达使命。

关于SAIF MF
SAIF 自 2008 年起开始招收、培养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可取得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及学历证书。学院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金融硕士项目,该项目实施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两年全日制、全英文教学。该项目目前已经招收 6 届学生,学生均来自国内一流高校和国际名校。毕业生平均起薪连年全国第一,就业率每年保持在 100% 的高水平,毕业生广泛分布于银行、投行、风投、公募和私募基金、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等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2014 年近 13% 毕业生实现国际化就业。

联系方式
邮箱:mf@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4968
微信:SAIF-MF
网址: http://mf.saif.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编: 200030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