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融硕士项目迷你营-北京首场回顾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9044次

2017年4月14日至4月16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2017年迷你营北京首场成功收官。MF项目学术主任张纯信教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沈继兵老师、以及MF项目招生组老师来到北京与入营的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

“又是人间四月天”,MF项目迷你营北京首场在阳光明媚的四月与大家相见,张纯信教授致开幕辞欢迎各位入营的同学们,并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行为金融学讲座,他提出在金融行业内的认知偏差使得投资风险加倍,而更好的管理预期和认知会让投资人更容易获得成功。他希望通过在MF的学习,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了解金融行业并掌握金融基础理论与优秀的分析能力,为未来的职场中赢得先机。

随后,MF项目招生负责人高春暘老师向入营同学介绍了项目特色、往届学生情况及本次迷你营活动具体日程安排。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沈继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SAIF职业发展中心的服务范围及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情况。

来自各个城市和高校的同学们通过本次迷你营齐聚北京,在紧张又丰富的考核和活动安排中更深入地了解了SAIF MF项目的文化。大家通过MF在校生以及往届校友代表的分享,充分认识到在SAIF学习的挑战以及MF大家庭的温暖。

让我们在活动结束的采访中,了解同学眼中的MF迷你营是什么样子:

此次迷你营对我来说是十分难忘的一次体验。整个活动洋溢着热情和活力,在这里我不仅学到更多关于经济学和金融学的知识,也遇到了很多知识渊博的教授,并和许多优秀的小伙伴们成为了朋友。非常感激高金让我有机会加入这样一次令人倍感兴奋的旅程。

——来自清华大学的营员


这次迷你营的体验非常棒,让我们从多方面了解SAIF、SAIF的文化及其理念。很遗憾迷你营只有短短三天。总而言之,感谢高金,感谢所有导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谢谢你们提供了这么棒的活动。

——来自北京大学的营员


北京迷你营是一场奇妙之旅!通过校友分享等多个环节,我从不同方面增进了对MF 项目的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迷你营的存在提供了很棒的双向选择平台。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营员


在此次SAIF迷你营中,我十分有幸能和许多耳熟能详的高金教授们近距离交流,迷你营的各项环节不仅让我深受启发,更激发了我的动力。加入高金MF 迷你营,重新认识自己的潜能!

————来自清华大学的营员


这次迷你营提供了表达自我的机会,并且让我对企业家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而且我还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脸庞,这让我回想起之前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IYLFS)的日子。最有趣的是,有一位来分享的校友就是我学长的室友!来参加迷你营的小伙伴们都非常机智且见多识广,高金的老师们既专业又亲切。大家别错失参加迷你营的良机!

——来自北京大学的营员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各位同学都能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