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SAIF MF峰会冬令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02 浏览次数:4521次

2016年1月30日至2月1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下称“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下称“MF”)主办的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冬 令营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的近30所著名学府的57名本科生作为高峰会大使,与专家学者、业界嘉宾以及SAIF校友们围绕中国 经济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峰会大使们不仅参与到峰会议题的决策,还获得了个人软技能的提升。



车库咖啡的合伙人,国家级创新科技孵化器的华东地区负责人周立玮先生、德银中国企业和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资本市场风险管理及债务资本市场总经理)徐前 先生、平安信托董事总经理、海外投资部主席仇沛沅先生莅临冬令营现场为营员们带来了金融专业主题演讲。上海交通大学和中欧商学院顾问Norman Yan先生、中英商会中国区负责人兼商务咨询服务业务董事西蒙·斯图尔特先生为营员们带去了软技能提升的主题演讲。

在九位SAIF MF项目金融业界校友的指导下,营员们围绕中小企业融资、国际大宗商品市场以及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这三大领域展开讨论并作出了精彩的演讲。营员们还就即将 在三月展开的金融峰会的初步方案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关于组织峰会的建议。整体而言,峰会的初步方案包括了对于峰会的宣传推广、对申请者的选拔机制、以及对于 峰会的反馈。所有的营员们都希望能尽可能地使选拔过程做到充分公平并且努力提升SAIF MF的影响力。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