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校友终身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7643次

2017年夏季,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次尝试“SAIF校友终身学习计划”,将当年度的MF/FMBA选修课开放给全体校友。该计划一经发出,吸引了超过550名MF/FMBA/EMBA校友申请,在校友中获得了热烈反响!从2009年第一届MF学生入学,到2018年MF项目MF项目排名荣登《金融时报》排名全球前十,蝉联亚洲第一,SAIF MF项目一直致力于培养金融行业的未来领袖。我们认为,对人才的培养不应仅停留于在校期间,持续助力校友的个人发展,打造终身学习平台是MF项目不断整合资源、完善培养体系的初心和立足点。

每年开学季首周(每年八月份左右),MF项目老师会向校友公布可选课表供校友选课,学院最终根据课程席位为每位校友匹配课程。选课结束后,MF老师将根据校友选课情况与授课教授进行沟通,并会通过邮件或电话与选课的校友进行确认并签署课程承诺书(席位有限,如单门课程报名人数过多,我们将酌情根据报名先后和校友对学院的贡献优先安排)。课程匹配完成,正式开课。

关于课程管理的规定

1.校友应和在校生一样遵守课程管理规定,不随意缺勤,不迟到早退,按照要求参与教学活动并由ESO统一管理。

2.校友应接受授课老师及工作人员对课程资料、坐席、课程软件等教学资源的安排及调剂。

3.校友不参加考试,不计成绩。成功选课后,多次旷课或违反课程管理规定的校友将被取消当年度其他课程的学习资格。 

4.成功选课后,考勤无法达标者,取消其下一年度课程报名资格。


想要参与“SAIF校友终身学习计划”的MF校友,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咨询更多的信息,欢迎邮件至:lli@saif.sjtu.edu.cn Cindy老师。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