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学习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体验学习中心(LIVE Learning Center)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实践以及国际化体验课程,为高金学子提供独特且创新的学习体验机会。LIVE,即Learning through Integrated Vocational Experience,意为 “通过综合行业体验学习” ,主要目的是希望学生通过参与实际的项目和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学活动来学习知识和累积实践经验,从而更加丰富和完整学生的在校学习。

2012年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开启了与全球顶尖商学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合作。斯隆商学院是行动教学(Action Learning)领域的开拓者,本着促进实体经济创新的理念,双方的合作和校际互动催生了咨询公司:MIT中国实验室课程(Consulting Company: MIT China Lab),主要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每个项目周期为3个月,导师均为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创始人和经营者。

而在国际化体验课程方面,为培养全球化的金融人才,鼓励学生接触国际前沿的金融知识,拓展全球视野,锻炼跨文化合作,实践体验学习中心根据MBA和MF项目的培养计划和学生需求量身定制国际模块课程,根据不同的目的地围绕资本市场、金融与创新等相关主题安排课程,带领学生走进海外名校讲堂、考察行业领先企业、聆听业界精英分享、并与当地学生交流互动。目前参与过国际模块课程的学生足迹已经遍布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地。

实践体验学习中心还针对海外顶尖商学院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来访高金的短期游学项目,结合学院在中国金融研究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为国外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投资环境和金融市场、感受中国文化搭建了平台,也为本院学生提高国际交流水平和拓宽全球化的人际网络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