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介绍
拓展课程及学生活动,简称ELSA (Extended Learning and Student Activities),旨在为SAIF金融硕士学生提供更为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全面地成长,金融硕士项目专注于通过ELSA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从而充分发挥他们的各项潜力。ELSA课程分为职业发展系列、与教授面对面、社会责任系列、志愿者活动及其他活动。详细介绍如下:
1
职业发展系列

通过各类商务礼仪及行为培养,增强并激发金融硕士学生潜力,提升学生在餐桌礼仪、人际沟通技巧、商务社交礼仪、会务礼仪等方面的意识。职业化系列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社交技巧、软技能及个人职业形象。

2
与教授面对面

SAIF金融硕士项目积极鼓励并推动师生互动。所有的教授都非常欢迎学生们在课外时间进行预约拜访。金融硕士项目每月都有学生与教授共享下午茶的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与教授交流学业疑惑的轻松环境。

3
社会责任系列

这一系列促进并加强学术界与社会之间的联系。社会责任系列的目的是拓宽学生的视野,并鼓励学生反思自己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

4
志愿者工作

我们感激学生对于志愿工作的辛勤努力与奉献精神。同时也鼓励尚未投入时间、精力及个人专业知识的同学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将把“和谐世界”的理念落到实处。

5
二年级活动

生活经验及社交技能对学生的重要性在毕业后将更加凸显。本系列旨在通过轻松、实用和有趣的活动,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并帮助他们学习掌握重要的生活技能。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