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关于2010年硕士生拟录取查询、政审调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3919次

                                                                         发表时间:  2010-04-23

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MasterInputSFZH.ahtml?type=1)查询拟录取结果。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录检工作结束,以及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即政审表)寄至所录取院系后,我校将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初)。

一、修改个人通信地址。6月初,我校将按照考生修改确认后的通信地址,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发录取通知书。考生务必提供有效通信地址,即能够签收EMS(快递)邮件的通信地址。考生修改通信地址的截至时间为5月20日。

二、打印《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考生下载该表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并报请经办人准确、快速办理,于5月20日之前寄送至所录取院系的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用打印该表)。经签字盖章后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寄至所录取院系后,我校方能寄发录取通知书。

三、打印《调档函》。考生下载该函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于7月31日之前,将人事档案直接寄送至上海交通大学人事档案室(须通过机要寄送)。(录取类别为定向或委培的考生不用调档)

 请勿将人事档案、《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寄送到我校研招办,因故延误政审而影响录取,后果自负。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4月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