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AIF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4116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完成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SAIF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人才、构筑开放平台、形成顶级智库为自己的必达使命。
 
SAIF自2008年起开始招收金融学硕士研究生,该项目实施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全英文教学,采用实验室支持的现代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密切联系实际、全面与国际接轨。教学内容充分体现国际金融领域的新实践、新经验和新成果。即将建成的金融实验室能够实时接收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交易数据,以供学生实盘演练。

SAIF将于2010年7月13-17日举办第二届SAIF夏令营,旨在通过夏令营增强和各个院校的交流,让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优秀学生亲身了解SAIF,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届时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名师及业界精英讲座、参观沪上著名金融机构、与SAIF海外教授互动、金融实验室体验、面试、笔试等。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通过推荐免试途径成为SAIF金融硕士研究生。SAIF将承担营员夏令营期间在沪的食宿费用(上海本地学生不提供住宿)。

一、申请资格:
1、重点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1年应届毕业生);
2、有较强数理基础(专业不限);
3、专业排名前10%,全国高校综合排名前10的院校可适当放宽比例;
4、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下载);
2、在校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的原件)装入信封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加盖教务处公章;
3、相关英语能力资格证书,如英语六级、GRE、TOEFL等;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5、两封本系副教授以上教师的推荐信,由推荐教授密封并在封口签名;
6、个人陈述(中英文皆可)。

三、申请时间
申请自即日起开始,可登陆我院网上报名系统,但是报名程序的完成以我院收到纸质的报名材料为准,截止日期为2010年6月15日(以寄达地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注明“2010SAIF夏令营”。夏令营录取名单将于6月下旬在我院网页公布。

我院即将于五月下旬开展全国规模的校园宣讲,届时可现场接受报名材料:详细安排

E-mail:mf.saif@sjtu.edu.cn
电话:021-62932396,62933058
传真:021-62933418
学院网址:www.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达通广场402室
邮编:200030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