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生招生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3875次

根据教育部规定,凡欲参加2012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网上报名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网报时间为2011年10月10日至31日(9:00至22:00),网报成功后进行现场确认的时间为2011年11月10日至14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的通知)。现就我校2012年硕士生招生报名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MBA、MPA、工程管理硕士考生和单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只能选择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代码:3105)进行网上报名,并只能在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其余专业或类别的考生,请根据当地省市招办的规定选择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凡在上海市报考我校的考生须选择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

2.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报名号,应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尤其要正确填写所报考的院系、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及其对应的代码。网报期间,考生可凭报名号和登陆密码上网修改本人信息(注意:根据网报程序,报考点、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及考试科目等项目一经选定即不能修改,填报时请慎重考虑;学历和学位证书编号请填写电子注册号)。

3.考生网上报名后,须正确提供自己的报名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和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凡于境外获得的文凭、学位证书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等证件到相应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4. 2011年12月25日至2012年1月9日,考生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5. 推荐免试生须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凭推荐学校提供的免试校验码选择当地省市招办指定的报考点(我校接收的上海市高校推荐的推免生须选择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并到相应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6.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的考生,网报时请填写所报考学院和专业的统考科目,其考试科目的修改由我校统一处理,但考生网报时必须在考试方式栏选填“单独考试”,否则按全国统考处理。

7.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与调整,有关信息将及时在本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jtu.edu.cn)发布。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1-10-10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