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AIF 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4437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2 SAIF夏令营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完成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SAIF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人才、构筑开放平台、形成顶级智库为自己的必达使命。

 

SAIF2008年起开始招收金融学硕士研究生,该项目实施国际化和开放式的办学模式,直接引进国际名校的一流师资,全英文教学,采用实验室支持的现代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密切联系实际、全面与国际接轨,教学内容充分体现国际金融领域的新实践、新经验和新成果。学院的金融实验室能够实时接收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交易数,以供学生实盘演练。

 

SAIF将于2012826-30举办第四届“SAIF夏令营”,旨在通过夏令营增强和各个院校的交流,让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优秀学生亲身了解SAIF,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届时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名师及业界精英讲座、参观沪上著名金融机构、与SAIF海外教授互动、金融实验室体验、面试、笔试等。表现优秀的同学将有机会通过推荐免试途径成为SAIF 2013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或硕博连读研究生。SAIF将承担营员夏令营期间在沪的食宿费用(上海本地学生酌情考虑住宿)。

 

2011年起,每年的“SAIF夏令营”是SAIF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唯一方式。

 

一、申请资格:

1 重点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3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能获得母校校外推免研究生资格;

3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4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SAIF网申自动生成);

2、截止申请提交时最新在校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双学位学生同时附第二学位成绩单;

3、相关英语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如英语六级、GRETOEFL等;

4、两封推荐信,由推荐人密封并在封口签名;

5、个人陈述(格式不限);

6、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请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好邮寄给SAIF

 

三、申请时间

l   即日起至2012620日(以寄达地邮戳时间为准)。报名分邮寄材料和网上登记两个部分。邮寄材料信封上注明“2012 SAIF夏令营”;

l  网上登记截止日期为620

l  夏令营名单将于7月上旬在我院网页公布

 

四、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上报名(只需进行网上报名,无需重复寄送材料)

请根据研究生院的说明进行研究生招生网报名:

l  说明请点击此处

l  网报请进入此链接

 

五、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

E-mailmf@saif.sjtu.edu.cn

phd@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4968 (MF)

021-62933058 (PhD)

传真: 021-62933418

网址: www.saif.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达通广场402

邮编: 20003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2518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