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交大高金金融硕士2021级推免生招生安排调整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14415次

近来,最牵动人心的就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望与同学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待疫情过去再聚高金校园。以广大学子的健康与安全作为最重要的责任,积极部署配合疫情防控,在此特殊时期,现对2021级推免生招生安排进行了如下调整:


原定于2020年3月举行的迷你营将调整延期,原定第一场迷你营申请截止日期(3月初)也会相应推迟。2021级推免生网申通道保持畅通开放,线下迷你营、夏令营具体招生安排请见下表。请所有同学尽快完成并完善自己的网申,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项目官方微信。

MF项目现已全面恢复线上办公,为了疫情防控暂时不能举办线下招生活动与大家见面交流,但MF所有老师全面保持高效工作状态与大家同在。MF项目电话021-62934968和官方箱邮箱mf@saif.sjtu.edu.cn 保持畅通,随时提供同学们需要的帮助和支持。各位同学有任何关于申请的疑问或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联系我们,项目组老师将第一时间为你答疑咨询。


2020年迷你营和夏令营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我们后续将通过项目官方微信与学院官网进行进一步通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在家等待的日子里,希望还没有完成所有网申程序的同学们能打败拖延症尽快完成申请,确保后续材料审核的顺畅。已经完成网申申请的同学们,可以在这段时间进一步打磨完善自己的材料。


扫描二维码至2021级推免生网申入口:

link: 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y/mf/mf21


申请条件

1、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能获得母校推免研究生资格;

3、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4、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这是个异常漫长的冬季,但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让我们约定,疫情过去,阴霾散尽,阳光灿烂之时,共赴这场与SAIF MF的梦想之约。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