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高金金融硕士2023级推免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21385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3级推荐免试生申请通道现已正式开放。

2023级,MF项目的招生与培养分为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 - General Track)与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 - FinTech Track)两个方向。两个方向申请流程一致,申请者只可选择其一进行申请。

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 - General Track)培养金融业顶尖专业人才: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紧密结合。金融方向招收有较强金融知识储备、卓越领导力与沟通能力的学生,本科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科背景但希望向金融领域发展的同学报名该方向。

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 - FinTech Track)培养金融业顶尖复合人材:课程设置专注于金融、机器学习和计算机技术和应用三个方面。金融科技方向专业仅招收有很强数理和计算机背景的学生,特别是以下本科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计算机或软件工程,金融工程,数理经济,物理,电子工程等;或经济、金融专业,辅修上述的第二专业。曾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理、化竞赛或国际大学生数学、计算机和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会更具申请与录取优势。

一、2023级推免招生安排

今年的推荐免试招生分为SAIF MF迷你营及SAIF MF夏令营两种形式,迷你营将于2022年4月至6月期间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招生安排 举办时间 截止时间
迷你营1上海
3月25日-27日 3月10日
迷你营2北京 4月15日-17日 3月25日
迷你营3上海 5月27日-29日 5月10日
迷你营4北京 6月10日-12日 5月25日
夏令营 上海 7月8日-7月12日 6月21日23:55分
*SAIF MF所有活动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要求,如因疫情变动活动时间及形式变化将另作通知

迷你营期间将发放一定数量的项目预录取名额及夏令营邀请名额,我们建议所有学生申请参加迷你营为自己增加录取机会。若未能参加迷你营的同学也可直接申请夏令营。 第一场迷你营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0日,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提早准备好申请材料

2022年招生宣讲会、校园活动、迷你营、夏令营具体安排信息将另作详细通知,请同学们星标关注SAIF MF官方微信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F”,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二、申请流程示意图

三、申请条件

1、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能获得母校推免研究生资格
3、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4、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5、 对金融/金融科技具有极强兴趣

四、奖学金设置

2023级推免生录取将实现100%奖学金覆盖。SAIF MF将为所有推免录取学生提供奖学金,设有全奖,半奖,1/4奖等。

五、申请方式

https://apply.saif.sjtu.edu.cn/user/login/saif/42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