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3-05-23 浏览次数:9808次

活动名称:MF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开展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3-05-23 08:54 - 08:54

Ding Li, NPI副主席,一位富有激情并十分优雅的女士,为MF全体同学带来了今天的社会责任系列讲座,讲座内容为中国NGO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Ding Li 女士首先从自身的经历讲起,从小家境就较为良好的她在接触了NGO后就立志要以此为自己的职业,并让NGO在中国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一直为此而努力。简 单的开场过后,她对NGO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发展的状况进行介绍,并随后详细分析了NPI运营方法和运作手段,从而指出 NPI在中国NGO,尤其是民间NGO的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最后她将中国的NGO与美国进行了对比,她还鼓励同学们从身边的慈善活动做起,逐步了解 NGO,并积极的投入其中。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环节不得不延长了10分钟。MF同学从NGO如何获得政府的支持,NGO如何在救灾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及如何参与NGO等方面提出了问题,Ding Li女士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并向提问同学赠送了企业杂志。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