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金融数据库系列讲座之六——Matlab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次数:1845次

 

4月24日,我们有幸邀请了来自MathWorks的魏奋先生莅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Matlab的使用培训课。由于熟练的使用Matlab已经成为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与工作迫切需要掌握的技能,魏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及时地解决了同学们的困境,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魏先生首先从Matlab的界面开始介绍,并向大家演示了几个使用Matlab作图分析的例子,让同学们对Matlab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并且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

随后,魏先生结合实际的例子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利用Matlab解决数量问题的一般步骤,其中包括如何建立变量、利用矩阵进行数据分析及处理等。最后,魏先生还重点介绍了Matlab的金融工具库并且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虽然整个培训只有短短的90分钟,但所有的同学都觉得受益匪浅。魏先生为我们建立了使用Matlab解决金融问题的处理框架,给我们打开了继续深入学习这个软件的大门。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