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举办毕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2189次

2013年5月25日晚7时,一年一届的毕业杯篮球赛在雨后的徐汇校区体育馆上开始。除了即将离别的11级和在校的12级MF学生以外,还有MF第一届毕业学长郭浩还有10级的学长毕竞烨、严恺以及王阳萌等均从各地赶来参加这次鉴证11级毕业前最后一场比赛。

从第一节开始,大家都全力的拼抢着,校友们用拼命来诠释对SAIF和校园的怀念,11级用激情来诠释他们对SAIF的人和物的不舍。但无论场上的拼抢怎么激烈,大家都在笑着、闹着。场上的队员在比赛之余,也充分诠释了毕业篮球赛的真谛——友情与奋斗,微笑与鼓励,怀念与憧憬。

第二节结束的时候,11级落后校友联队10分,但这反而激起了11级不甘落后,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短暂的结束后,11级全部主力上场,调整防守,稳扎稳打,有效的阻止了校友联队的数次进攻,逐步缩小了比分上的差距。此时在一边的女生们,不断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与助威。这些呐喊成为了男生们拼搏的动力源泉。

在最后一节,11级开始了猛攻,全场紧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11级林励盛,李伦,任杰一个又一个快攻,突破,上篮。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女生们也不断为男生加油,欢呼。

最终在10点的时候,比赛结束的哨声想起,比分定格在82:79,一场青春昂扬,充满斗志与友情的比赛就这么结束了。这并不是谢幕,未来的某一时刻,号角再次响起,同学们一定还会跨越千山万水聚集到这里。因为这就是青春,有着热血、汗水、激情、感动的回忆;这也是大家SAIF生活的缩写,每个人都这样有血有肉、热力张扬地活出自己的一片世界。

感谢缘分让同学们相聚在凤凰花开美好的日子里,感谢缘分让大家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SAIFer.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